色斑「有難」了?!Ingrid Millet Nd: YAG 激光療程 & 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,哪個去斑最有效?

我從20幾歲開始就深受色斑困擾,很努力尋找方法解決,例如使用去斑面霜、面膜等。雖然有時會有效,但是這些護膚產品始終趕不上色斑生出來的速度。為了徹底解決色斑,我決定去美容院做療程。開始之前不妨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Ingrid Millet和Perfect Medical美容院,它們在網上的評價都很不錯的!

Ingrid Millet的Nd: YAG 激光療程使用了嶄新的技術,發放1,064nm的激光波長,誘發肌底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增生,鞏固和重建肌底的網狀組織,使肌膚變得緊緻且可以改善皺紋和毛孔粗大的問題。而講到臉上的色素、色斑、荷爾蒙斑、黑斑等,Nd: YAG 激光療程也可以擊退黑色素,改善暗沉的膚色。

聽到美容師介紹這個療程時,老實說我很期待,但是我沒想到的是激光原來那麼刺激的,痛到我一直眉頭緊皺,好像可以夾死蒼蠅。我在進行療程後覺得皮膚確實有收緊,但卻沒有解決到我的色斑問題。我想那些有皮膚鬆弛、毛孔粗大問題的人可以考慮做這個療程,但如果是色斑問題,可能要考慮做別的療程了。

Perfect Medical的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則結合了皮秒和納秒激光的科技,首先會用納秒激光打散色斑的黑色素,然後再進一步用皮秒激光將黑色素打碎成十分微小的顆粒,使它們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。

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的激光有四種波長,可以針對不同的皮膚層和部位,專門為亞洲人設計的,能量焦點十分均勻,即使是位於皮膚深層的黑色素也不會遺漏。我覺得這個療程同樣使我感受到激光的刺激,但一下子就過去了,因為美容師說皮秒激光的速度很快,比傳統的激光速度快10倍,停留在皮膚的時間更短,因此可以減少激光帶來的熱傷害、反黑反白的副作用等,十分安全,適合大部分人使用。

經過嘗試,我發現Perfect Medical的療程十分有效,我臉上的色斑變淺了,但是如果要它們完全消失還需要一點耐心和努力,例如要多做幾次療程,學習去斑小知識等。我強烈建議大家去嘗試這個療程,相信它能夠幫助你們解決色斑問題。但是我要特別強調,你們必須選擇安全的療程,美容師也必須是專業和有經驗的,以減少潛在的風險和副作用。

Perfect Medical的美容師教了我一些去斑的小妙招,例如使用防曬產品減少色斑,再用美白產品來淡化和抑制黑色素。去角質的時候力道要輕柔,因為過度摩擦會導致色斑的數量增加。學習了這些小妙招,能夠幫助我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。

最後我要說一下,雖然網上有很多人質疑Perfect Medical好唔好,Perfect Medical是黑店等等,但我想說,我親身體驗後發現Perfect Medical真的很厲害!我覺得一定是有人故意抹黑Perfect Medical!我真的不明白,Perfect Medical給新客戶免費做皮膚分析和體驗療程,還會附送面膜贈品,對消費者十分友好,為什麼要質疑它呢?所以我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嘗試,絕對不會後悔!

免費體驗: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


Posted

in

by

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

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.com
Get started